Homita - T Town「森」動歷險記 走進亞馬遜奇幻之旅!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T Town「森」動歷險記 走進亞馬遜奇幻之旅!
玩 Game  |  by chiken  |  4 years ago   

領展旗下天水圍區最大型商場T Town趁暑假變身成為生機盎然的亞馬遜熱帶雨林,於2019年7月5日至8月31日為大家帶來玩味十足及極具教育意義的「T Town『森』動歷險記」,一同展開夏日奇幻之旅。

此外,商場更於指定日子邀請本地爬蟲類收藏家陳永尉及「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分別舉行爬蟲類及兩棲類動物展覽暨講座,以及動物領養日,讓大家可以了解及幫助有需要的動物。

化身冒險家「森」入亞馬遜雨林 感官體驗驚險歷奇

顧客可化身冒險家,於空中吊橋展開緊張刺激「驚『森』動魄Jungle Walk」 的VR尋寶之旅。

亦可於「勇闖『音‧森』山谷」中,細聽大自然的聲音及感受雨林的氣息。

歷險之旅又怎能沒有攀山涉水?同場設有2.5米高的攀石牆供小朋友試玩,更邀請了擁有逾17年攀石服務資歷的GoNature專業團隊作現場指導。

本地收藏家借出逾十款兩棲及爬蟲動物 慈善機構提倡愛護動物

商場邀得本地收藏家陳永尉於指定日子借出逾十款不同種類及極具特色的兩棲及爬蟲動物作展覽,舉辦動物講座 ,透過介紹多款兩棲和爬蟲動物。

雙頭龜,在自然界非常罕見,是一種突變現象,特殊之處是一隻龜類的身上長了兩個頭與身連,雙頭龜的甲殼會比普通龜闊。

非洲帝王蠍,是蠍類體型的世界之最,最長可以長至30厘米。

商場亦會聯同香港首個及現存唯一一個關注兩棲及爬行動物的認可慈善機構「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舉行領養日及飼養講座,為有需要的兩棲及爬蟲寵物尋找新主人 。

 

商場還特設「知『森』好友逐個捉」遊戲,顧客可掃描分佈於商場不同位置的特定二維碼,以集齊不同種類的爬蟲動物。收集所有動物後,更可獲得小禮品乙份!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hiken

editor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湖水綠新色超吸晴! 「女生版Switch Lite」新機9月登場啦!
Yung - 4 years ago
日本環球影城首次與動漫“Kimetsu no Yaiba”合作 “VR過山車”
P编 - 2 years ago
全港首個「祖雲達斯體驗」獨家登陸時代廣場
P编 - 2 years ago
一個遊戲邂逅四個高質男神
Coco - 6 years ago
Marvel版傳說對決《Marvel Super War》!這是要玩到瘋狂的節奏吧
Yung - 4 years ago
Snoopy Run Hong Kong 2019登陸香港! 首設SNOOPY 與毛孩「寵物跑」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